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弘扬女排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20/10/19    点击:[]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学生学习和弘扬女排精神,10月18日下午,体育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弘扬女排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共计70余名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夺冠》是一部充满着爱国主义情怀、闪耀着奋斗光芒的电影。影片还原了中国女排在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拿下第十个世界冠军的历史,诠释了几代女排人的奋斗历程,以及她们历经浮沉却始终不断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突出展现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中国女排精神。

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全体师生聚精会神地跟随电影回溯了中国几代女排的夺冠历程,心情随着女排经历的跌宕起伏而波动变化。最后,当女排登顶夺冠、国歌奏响时,全场不禁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时代的火炬已经传递到了我们这一代,作为新时代的师大体育人,一定传承“团结奋进、勇于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努力奋斗,顽强拼搏,在女排精神的感召和指引下,严于律己,勤学苦练,为院争光,为校争辉。

上一条:巅峰对决,谁“羽”争锋——记体育学院2020年“教学杯”羽毛球赛决赛 下一条:我院代表学校荣获贵州省教育系统校园路跑接力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