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院代表学校荣获贵州省教育系统校园路跑接力赛一等奖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20/10/18    点击:[]

10月17日,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校园路跑接力赛在贵州财经大学举行,来自全省的86支队伍、683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贵州师范大学代表队顽强拼搏、团结争先,最终获大学乙组冠军(一等奖)、甲组亚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据悉,全省教育系统校园路跑接力赛始创于2019年,是省教育厅为贯彻落实《贵州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推动全省教育系统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健康素养和运动能力,精心策划打造的校园体育赛事。本次赛事分高中组,大学甲、乙、丙三组和教职工组,共五个组别。每队六名选手参赛,每名选手跑步距离约3.5公里。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弘扬女排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迷彩青春,不一样的军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