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为贵州省普通高校体育专业考生开展专项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8/03/29    点击:[]

3月18日至29日,正值贵州省普通高校体育专业考试期间,为更好的服务全省体育考生,保证体考顺利进行,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体育学院团委青分会协同多彩贵州户外运动协会联合开展了体考咨询、义务拉伸等志愿服务工作。

在考场周围,志愿者分设3个爱心服务点,为考生们提供了爱心热水、心愿卡、葡萄糖,并为体考学子提供高效、快捷、优质的体考咨询、报考建议等服务,体育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们用行动表达了对考生的关爱之情。

在志愿拉伸服务处,由体育学院专业学生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以专业的知识技能,服务于800米考试结束的学子,为考生们讲解了体能恢复与提高的技巧及方法,通过肌肉拉伸让考生们在考试后得到充分的放松与休息。同时,院团委还利用新媒体手段,开放体考服务平台,借助体院之声为考生解答相关困惑。

此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展现了师大学子良好精神风采的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业务能力。志愿者们在改进中为全省广大考生提供优质服务中,不断完善自身专业知识体系,传播和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田径队在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西南赛区中荣获“三连冠”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办宝山校区“三走”系列“教学杯”篮球邀请赛正式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