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宝山校区“三走”系列“教学杯”篮球邀请赛正式开赛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8/03/16    点击:[]

2018年3月16日,由体育学院团委主办的2018年宝山校区“三走”系列“教学杯”篮球邀请赛在室外篮球场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蒙黎明、院长姚鑫、党委副书记吕涛、副院长徐宏、团委书记彭佐扬及仲裁彭仕杰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姚鑫对本次邀请赛顺利开赛表示热烈祝贺,表示举办宝山校区篮球赛,正是广大同学响应团中央关于“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也是践行阳光体育和提升校园文化氛围的举措,同时也是“第二课堂”的重要育人平台和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能力的载体。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遵守比赛规则,赛出友谊,赛出成绩。并希望同学们将篮球比赛的拼搏精神融入在自己大学生活中,争做一名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大学生。

据悉,本次比赛邀请了音乐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参加,男女队共计24支队伍、33场比赛。通过“教学杯”篮球邀请赛展现我院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上一条:体育学院为贵州省普通高校体育专业考生开展专项志愿服务 下一条:学院举行第七期“与信仰对话”“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