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实习实训 >> 正文

张瑞林教授作《关于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思考》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任正兴 2021/07/06  作者:体育学院   点击:[]

7月4日,吉林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张瑞林教授应邀莅临我校,在田家炳3楼多功能厅作《关于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思考》专题讲座。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主持,体育学院领导班子、研究生导师、博士及2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

银熙惠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她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顺利落幕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了教育事业和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实现对健康美好生活的向往,学校邀请到张瑞林教授为大家传经送宝。她谨代表学校对张瑞林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与会师生认真聆听张教授的讲座,争取将精髓、经验运用到学校体育育人、教学、训练和竞赛的实际工作中去。

张瑞林教授从“认识研究生教育的性质与特征”“制定和完善研究生培养方案”“把握研究生论文指导的关键环节与问题”“强化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把握‘结构调整’中的研究生教育”“建立健全与研究生培养制度改革相适应的校内制度体系”等六个主要方面,对研究生培养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指导。

据悉,张瑞林教授讲座前,还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和院领导班子、研究生导师、博士、各项目骨干教师开展了关于“国家‘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教材’建设”座谈会。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咸阳师范学院张宝强教授受邀到我院作“唐代女子体育”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