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管理文件 >> 正文

2015下半年研究生盲评论文提交要求

责任编辑: 2015/11/23    点击:[]

一.盲评论文提交方式及截止时间

由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将以下材料统一收齐后于2015年10月13日(星期二)下午4:30前提交至研究生院,以便当天寄发。

(一)盲评论文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

(二)《盲评评阅意见书》纸质版一份

(三) 盲评论文的《研究生学位论文指导教师评阅意见书》(复印件一份)

(四) 《盲评论文汇总表》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

二.相关要求

(一)正式论文打印稿,蓝色封皮装订,具体见《贵州师范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盲评实施细则》(修订);

(二)《盲评评阅意见书》首页单面打印其余双面打印

(三)研究生纸质论文的右上角及《盲评评阅意见书》必须填写论文编号(同公示的抽签总序号);《盲评评阅意见书》论文题目、专业不能为空;

 

注:本次 盲评、答辩、毕业所有表格来自《2015年12月答辩、毕业用表》(研究生院网站下载中心下载压缩包)不得使用原留存表格,特此提醒。

                                      

                                        2015年9月29日

上一条:体育学院研究生三好生、优秀大学毕业生评审规定(试行)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实施细则(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