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贵州省第二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责任编辑: 2015/10/27    点击:[]

  体育学院各学科,办公室,教师

    《关于组织申报贵州省第二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通知》内容如下,请按要求积极申报。

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贵州省第二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贵州省第二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按照《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贵州省第二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见附件)有关要求进行申报。

二、申报材料

1.《贵州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书》4份(附电子版);

2. 成果原件、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各1份;

3.《贵州省第二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登记汇总表》1份(附电子版)。

三、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务必于2015年12月15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至社科处。

联系电话:83227127,83227128

特此通知

    来源:社科处http://www.gznu.edu.cn/info/1129/7228.htm

                                                              

2015年10月13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国家科技奖励评审专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5年度第二批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