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服务基本功大赛,学生党员在行动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20/12/02    点击:[]

2020年11月23日—11月27日,第一届全省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在我校举行。在本次基本功大赛中,我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从赛程安排、场地布置、接待报到等方面积极筹备、主动参与,充分发挥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行动践行着责任与担当。

大赛筹备阶段,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党员踊跃报名,担任赛事志愿者。在教师党员的指导带领下,志愿者们主动熟悉赛事安排,提前礼貌问候参赛队伍,热情迎接前来报到的队员,详细解答他们的疑问。

项目比赛阶段,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场地布置、现场秩序维护、赛况拍摄等环节,不怕累不抱怨,穿梭在各个项目赛场,时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服务中。

比赛赛场上,还有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党员唐松,他们赛前一个月就开始密集训练,专注提升自身技能,在赛场上他们也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珍爱生命,关爱自己”主题班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厚植爱国情怀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