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团委开展“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汇报会

责任编辑: 2017/04/28    点击:[]

根据“一学一做”的精神要求,体育学院于4月27日在宝山校区综合楼8-4教室举行“五四红旗团支部”评审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出席,辅导员彭佐扬、杨馥瑞、邢永鹏担任评委。

评审会前,蒙黎明要求,“五四红旗团支部”评审是在青年节背景下开展,今年团中央要求团员青年“一学一做”,意义十分深刻,各班要将评审汇报当成互学互鉴,比学赶超的机会,努力推动体育学院共青团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评审会上,各支部严格按照ppt汇报方式,精彩纷呈,展现了一年来的工作和学习的亮点,围绕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思想引领、志愿服务、所获得荣誉以及特色主题团日活动等方面展开汇报。

此次评审严格按照实际考核和现场评审两部分得分,现场评审中大众评审占40%,教师评审分数占60%。最终2014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2015级体育教育、2015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20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2014级体育教育等5个班级团支部获得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推荐第一、二名的2014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团支部、2015级体育教育班团支部参加学校“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

777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团互动学习实践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