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大会

责任编辑: 2017/04/25    点击:[]

根据贵州师范大学团委《关于召开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贵州师范大学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的精神,体育学院团员代表大会、学生代大会于4月23日在综合楼8-4隆重举行,大会主要议程是选举产生学院参加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和贵州师范大学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受学院党委及蒙黎明书记委托,彭佐扬、杨馥瑞、邢永鹏等老师及189名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出席大会,邢永鹏主持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杨馥瑞宣读了《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代表贵州师范大学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邢永鹏就本次“两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自下而上的酝酿、产生、结构比例等情况作了详细的说明,并现场通过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表决,现场通过PPT播放展示了每一个预备候选人相关情况。根据安排,赵捷同志和范洪进同志作为下选代表分配到学院进行选举。

最后,表决通过了选举监票人、计票人,然后监票人当众打开投票箱,进行检查,监票人当众清点选票后团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开始投票;监票人清点票数后,监票人、计票人及其他工作人员计票;主持人最后宣读投票结果,宣布“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名单。

据悉,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彭佐扬、赵捷等6名同志正式代表,冯书丹、任洪进等11名学生正式代表。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两代会”是一次很好的民主教育课,充分体会和感受到了代表选举的民主程序及过程内涵。

9E3430F7ADF7EA0B55AD339368AF28D4

上一条:体育学院团委开展“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汇报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