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一学一做”演讲比赛

责任编辑: 2017/04/10    点击:[]

为更加深入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体育学院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实际。近日,体育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的学生演讲比赛活动。团委负责人彭佐扬及团委学生会骨干作为评委参加此次活动。

每班通过认真推选,预赛产生10名选手参加学院“一学一做”演讲比赛,参赛选手结合实际,围绕主题畅谈自己学习总书记讲话的认识与体会,讲述与共青团的故事,宣讲共青团的光荣历史,表达团员青年的责任担当。选手们声情并茂、精彩飞扬的演讲,不时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5级社会体育班田茂婷胜出,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活动结束后,彭佐扬肯定了同学们在演讲活动中的积极表现,点评了同学们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希望每一个同学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特别是认真学习对青年学生讲话的相关内容,结合实际、深刻理解。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充分展现现了新一代大学生对“一学一做”的全新认识,体现了当代青年对党的炽热情怀,全体团员更加深入地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增强了团员意识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69afe9f63d23fa0d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星级文明寝室”评选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组织学生清明陵园祭英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