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学生清明陵园祭英烈

责任编辑: 2017/04/05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清明节期间,怀着对逝者的无限追忆,体育学院30多名党员及团学干部等代表在院团委负责人、14级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彭佐扬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黔灵山烈士陵园祭奠为解放贵州牺牲的英烈。

同学们通过敬献花圈、庄严三鞠躬、全体同学默哀、唱首革命歌曲、重温入党誓词等庄重的仪式表达对先烈的崇敬之情。党员代表发言承诺努力学习,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彭佐扬要求全体学生,通过清明缅怀先烈,是我们审视自己,反思人生的日子,认为中华民族几千年的浩轶长卷中,英烈经历的生与死、家与国、义与利的拷问,是一个民族的和国家的精神底色,今天青春的我们要扣好精神扣子,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做好我们这一代青春人的答卷。

通过此次清明祭扫活动,学生们的切身体会到,先烈们走过的道路,是一条奋斗之路,是一条不断探索,追求真理之路,是一条辉煌的人生之路。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今天的幸福生活确实来之不易,要继承先烈的遗志,担负起振兴祖国的重任,奋发图强,勇于创新,不辜负党和国家对新一代青年的殷切期望。

QQ图片20170406101207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行“一学一做”演讲比赛 下一条:体育学院“教学杯”篮球赛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