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尊师重道·感怀师恩”教师节活动

责任编辑: 2014/09/22    点击:[]

为隆重庆祝第30个教师节,进一步弘扬尊师重道的良好风尚,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感恩学校教师的辛勤付出,增强师范生献身祖国教育事业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学生进一步树立学好专业知识、掌握教师技能、投身教育事业的坚定信念,9月10日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开展了“尊师重道·感怀师恩”教师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团委主办,体育学院学生会、青分会共同承办。同学们为老师准备了鸡蛋、苹果、牛奶作为抽奖环节的小礼品,每个参与活动的老师都能领到一份“爱心早餐”,并为他们献上一束康乃馨,一张贺卡,邀请老师签名,最后在祝福墙前合影留念。院党委书记路言莉老师,院长姚鑫老师,办公室主任杨中兵等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一条:“尊师重道·感怀师恩”教师节活动 下一条:“微支教”——阳光使者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