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关爱残疾儿童、点亮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任正兴 2021/11/25  作者:体育学院   点击:[]

2021年11月19日,体育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紧扣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结合专业特点,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贵阳市盲聋哑学校开展“关爱残疾儿童、点亮微心愿”助残送教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了解了残疾儿童的学习和生活,赵贡美老师带着孩子们上了一堂啦啦操体验课。下一步,教工第四党支部将与贵阳市盲聋哑学校结对帮扶,建立长效机制,利用教师党员的专业特长,有针对性地为盲聋哑学校的孩子们提供专业帮扶。

此次活动,提升了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对残疾人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党员教师的使命感、责任心,大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孩子们的成长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给全院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体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忆初心、重教研、强服务”送教附小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