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忆初心、重教研、强服务”送教附小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任正兴 2021/11/22  作者:体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   点击:[]

2021年11月19日,体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理论教研室带领足球本科学生党支部赴贵安新区贵州师范大学贵安附属小学开展 “忆初心、重教研、强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体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理论教研室)书记吴燕老师介绍本次活动主题:追忆初心使命,助力小学教育振兴,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情。本次送教助学活动共分为三个板块:花样跳绳教学、足球教学、综合素质拓展训练。

吴燕书记介绍活动主题与内容

吴翠翠老师的花样跳绳课

足球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李涛同学等的趣味足球课

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共同进行的综合素质拓展训练课

此次活动,为体育学院与贵安新区师大附小师生搭建了党建、教研平台,增强了党员师生的使命感、责任心,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助力小学体育教学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也是教工第三党支部和足球本科学生党支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实践。

上一条:体育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关爱残疾儿童、点亮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