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院长曾晓进给2020级本科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责任编辑:任正兴 2021/06/23  作者:体育学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重温共产党艰辛历程,2021年6月23日,体育学院院长曾晓进在九教9210教室为2020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和武术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学生讲授了《形势与政策》课程。

曾晓进以大学生理应找寻自己的目标为引,要求同学们进行思考,进而通过“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引入正题,他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为主线,从“缅怀历史 齐观党史”、“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面向未来 面对挑战”三大篇章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主题。

在课程的最后,曾晓进院长讲到:“中国发展到如今不容易,革命先辈不容易,革命人民不容易,如今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必须以崇敬的心态面对党史,以最大的努力建设中国”。曾晓进铿锵有力的一席话,唤醒在座同学的爱国之情,点燃中国青年内心那股炙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师大学子在行动!

上一条:体育学院顺利举行“唱红歌、学党史、颂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给2020级本科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