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给2020级本科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责任编辑:任正兴 2021/06/22  作者:体育学院   点击:[]

2021年6月21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在第九教学楼9410教室为我院2020级体育教育、运动训练专业学生讲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课程》。

在这次课中,蒙黎明书记紧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畅谈了自己的深刻感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中国人民100年的艰苦奋斗历程,列举了新中国沧桑巨变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教育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信仰宗旨,始终牢记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蒙黎明书记通过阐述中国共产党在成立100年、执政70余年中,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让世界惊叹的“中国奇迹”的实践成果。表明了中国共产党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绝非偶然。

通过学习,同学们对党的历史和发展历程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使同学们的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学们表示要以身边党员同志为榜样,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正确对待个人得失,真正做到无私奉献,想别人所想,急别人所急,向身边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体育学院院长曾晓进给2020级本科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我校在“建党一百周年—百校联动·百万同跳”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线上智能跳绳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