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动态 >> 正文

民族传统体育系党支部赴铜仁周逸群烈士故居开展“不忘初心·感恩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9/06/25    点击:[]

6月22日—23日,体育学院民族传统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赴贵州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周逸群烈士故居开展“不忘初心·感恩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曾晓进副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回顾党的历史,对全体党员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支部全体党员对周逸群烈士故居及陈列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周逸群毕生秉持着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精神,始终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坚持实事求是,爱憎分明,在革命的道路上战斗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为人民作出卓越的贡献和伟大业绩。全系党员同志参观学习后感慨万千,受到深入灵魂的启发,对以后工作和生活产生颇深的引导性激励,“不忘初心,感恩前行”!

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周大坤给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党课,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了条例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等内容。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社会体育系党支部赴瓮安猴场开展“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师生结对共建党支部联合开展“深入特殊体育教育 助推教育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