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党支部与师大幼儿园党支部举行支部共建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9/03/25    点击:[]

2019年3月22日上午,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党支部带领2016级学生党支部一起和贵州师范大学幼儿园党支部在师大幼儿园会议室举行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员孟忠常、体育教育系党支部书记吴燕、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雪雷、教师党员余国超、宋芳芳参加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双方对幼儿园体育运动与幼儿日常活动的结合做了深度沟通,对快乐体操、民族传统体育、篮球、排球等体育项目的入园发展做出积极讨论,对如何将各项目有效的融入幼儿运动游戏以及民族地区优势体育资源在幼儿教学中的利用作出深刻探讨。吴燕对今后的合作做了详细部署,在如何将师大幼儿园发展成最具特色的幼儿园的前提下,她指出幼儿园的发展思想应是“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同时为了方便沟通,组建支部共建幼儿体育研究和实践团队,以便能及时、快速解决各类问题。

贵州师范大学幼儿园朱玲园长首先对体育学院师生党支部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朱园长也表示依托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师资力量,能更快加速师大幼儿园体育运动游戏的发展。而且幼儿体育作为学前教育的重要环节,与高校体育老师的合作更有利于一个良好发展的课程体系的建立。

最后,孟忠常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体育学院师生党支部与幼儿园党支部结对共建,是一个双赢的活动。在帮助幼儿园打造幼儿特色体育项目的同时,也为我们的学生党员提供了锻炼实践的平台。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合作与交流,通过支部共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力争在共建中利用体育专业优势,打造出具有体育专业特色的党建品牌。

上一条:体育学院2019年“教学杯”篮球赛暨宝山校区篮球联赛开幕 下一条:体育学院2016级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