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2016级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9/03/2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学院党委的安排,3月11日中午,体育学院2016级党支部在综合楼8-5教室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雪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张雪雷向支部成员传达了《贵州师范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具体要求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具体程序。支部委员娄桂琴代表支委会通报了上年度支部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以及下一步整改思路举措等,并率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就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表现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发放《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用具体事例指出自身问题和不足,相互提出诚恳的批评意见及改进建议,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达到了组织生活“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上一条: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党支部与师大幼儿园党支部举行支部共建启动仪式 下一条:2015级社会体育班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