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动态 >> 正文

2015级本科各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并组织了专题学习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8/12/14    点击:[]

12月12日,为贯彻落实支部主题党日制度,加强学习,并做好预备党员转正相关工作,体育学院2015级本科学生各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了支部大会。

体育学院2015级本科学生进入大四后,按专业划分为3个党支部,分别是2015级体育教育党支部(支部书记何腾燕、组织委员龙甜美、宣传委员张家涛)、2015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党支部(支部书记安龙、组织委员杨巧妹、宣传委员王坤)、2015级运动训练党支部(支部书记李翱宇、组织委员熊佳、宣传委员曾芫)。经过精心的组织准备,各支部顺利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会议伊始,由各支部书记介绍大会的主题和相关要求,接着按照党员转正程序逐一讨论和表决了相关同志的转正事宜。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精神,经过转正申请人宣读入党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和支部委员介绍预备期间的培养考察情况及转正意见、与会党员进一步进行讨论和表态等环节,最后由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表决。最终,体育学院2015级15名预备党员通过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按期转正。

讨论结束后,各支部委员带领新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与会同志学习热情高涨,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组织生活中,一定严格按照工作条例要求和精神开展工作。各支部书记希望与会党员同志提高对自身的要求,按照党章和有关规定严格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行为,讲党性,注意时时处处起到带头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上一条:院工会成功组织开展了学院2018年“迎新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下一条: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遵义会议会址开展“不忘初心•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