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班子赴贵州力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任正兴 2022/08/14  作者:体育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努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8月12日,体育学院班子一行赴贵州力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贵州力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贵州师范大学校友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赵晓春简要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可以在毕业生实习、社会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优势互补,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体育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学院专业发展、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并重点对2022届毕业生作了推介,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等方式为我院毕业生提供相关就业岗位,解决我院毕业生就业难的现状。

同时,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总结暨2023年征兵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