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贵州省体育局、贵州师范大学开展冠军进校园志愿者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 2022/05/14  作者:体育学院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贵州省竞技体育“十四五”发展规划》,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深入传播体育文化,通过讲述冠军故事和开展体育指导志愿服务,引导更多青年学子关注体育、参与体育,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更强健的体魄,去追逐青春梦想。5月13日,省体育局竞体处、局团委与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冠军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贵州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曾亚林、贵州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一级调研员蔡昌华、贵州省体育科学研究所所长甘春龙、激流回旋世界冠军岑南琴、拳击全国冠军罗文,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曾晓进、副院长杨中兵出席本次活动,学院部分教师、2020级和2021级同学参加。

激流回旋世界冠军岑南琴、拳击全国冠军罗文,与贵州师范大学青年学子讲述了他们的冠军故事并指导开展训练,以自身经历分享了如何克服困难、打破瓶颈、做好自律的经验,鼓励青年学子要明确人生目标,不断锤炼意志力、自制力,脚踏实地、久久为功、持之以恒,持续提升自己的能力素质,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属于自己的最好成绩。

同学们听了两位冠军的分享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盯紧自己的人生目标,咬定青山不放松,努力奋斗不松懈,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去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活动后,省体育局职工足球队与贵州师范大学女子足球队开展了友谊赛。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四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教师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