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四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责任编辑:任正兴 2022/05/17  作者:体育学院   点击:[]

为扎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16日,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在宝山校区晨钟广场联合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36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了近400个岗位,涵盖电子商务、体育培训、教育咨询、音乐舞蹈、艺术设计、市场营销等多个岗位类别。

上午10点,招聘会正式开始,毕业生们陆续来到现场,认真匹配求职需求,积极与用人单位咨询岗位要求等。

宝山校区各学院领导老师们也来到现场,关心毕业生的求职情况,鼓励毕业生多尝试,并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希望用人单位结合实际情况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办维捷布斯克国立马舍洛夫大学“大学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贵州省体育局、贵州师范大学开展冠军进校园志愿者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