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9/12/13    点击:[]

12月13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培训会。学院党委委员和全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就支部书记的职责、如何抓好支部组织生活、如何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和支部书记的领导艺术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会议中谈到,做好基层党支部的工作,是新形势下能够取得进一步深化改革和经济发展的重要思想保障,是工作上水平,出成果的思想源泉。在实际工作中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基层党支部书记,正确引导支部成员尽心协力,为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大学而奋斗,是每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应该履行的职责。各支部要对标争先,深入细致地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向前发展。

会议过程中,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大家普遍认为,基层党支部的工作在高校发展的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支部书记深入履行岗位职责是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基石,高质量的支部组织生活是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基本保障,各支部党建工作上水平是推动学院向前发展的源泉和动力。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升自己的党建工作水平,从而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蒙黎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做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是推动学院和学校发展的助推器。希望各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职责,凝心聚力,结合双一流高校建设的重要契机,为推动学院和学校不断发展而奋斗!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委召开班子和党员中层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到会指导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