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到会指导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9/12/13    点击:[]

12月11日晚7:00,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在体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专题组织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莅临体育学院指导体育教育系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校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吴展城陪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副书记吕涛、组织员孟忠常列席会议,体育教育系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燕主持。

会上,银熙惠认真听取支部及每位党员同志的自我批评和各自对其他同志逐一提出的批评意见,指导与会同志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吴展城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指导。

最后,银熙惠作了讲话。她对体育教育系党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态度端正,符合要求;支部报告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客观,提出的整改措施可行;能严肃开展相互批评,批评意见中肯、坦诚,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团结奋进的作用。同时也指出了存在批评缺少辣味、表扬意见多、聚焦初心使命主题主线不够等不足。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的课题;三是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要把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把个人的进步与学校学院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跳绳队获贵州省跳绳联赛团体亚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