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班子和党员中层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9/12/16    点击:[]

12月13日,体育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班子和党员中层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组长王媛君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部分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列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认真制定了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班子成员进行了认真自学,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对20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梳理,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意见箱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对标对表认真撰写了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蒙黎明代表班子通报了20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带领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我自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了自我剖析,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媛君代表督导组作了指导讲话,对学院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和会议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院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实代表学校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在在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工夫;二是要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上下工夫;三以自我革命精神,在切实加强班子建设上下工夫;四是在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上下工夫。

最后,蒙黎明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对督导组的精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班子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认真从督导组提出的四个方面下工夫,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抓好整改落实,带领班子和班子成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带领全院师生为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校男篮荣膺首届贵州省大学生篮球联赛(GUBA)总冠军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