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追寻伟人足迹 牢记使命传承红色精神——体育学院行政党支部、体育教育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9/12/10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红色革命精神,传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2019年12月7日至8日,体育学院行政党支部、体育教育系党支部赴湖南韶山开展“不忘初心追寻伟人足迹 牢记使命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7日下午,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滴水洞。在滴水洞一号楼,大家参观了毛泽东主席当年使用过的办公室、卧室、会客厅、会议室等,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大家对毛泽东主席光辉而伟大的一生有了更深入地了解。

8日上午,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毛泽东铜像广场、毛泽东故居和纪念馆,深刻缅怀毛主席的丰功伟绩,重温我党光荣而伟大的革命历史。在毛泽东同志铜像广场,全体党员向伟人敬献了花篮,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毛泽东同志纪念馆,通过一段段光辉历史和一件件历史遗物,党员们深深感受到革命成功的艰辛与不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教工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发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时刻以入党誓词鞭策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工作,以更加奋发的精神、更加优异的业绩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跳绳队获贵州省跳绳联赛团体亚军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行2019年“教学杯”足球赛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