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9年“教学杯”足球赛总结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9/12/06    点击:[]

“教学杯”体育赛事是体育学院着力打造的品牌学生活动之一。2019年“教学杯”足球赛自10月份开赛以来,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彩角逐,于11月底圆满完成各项赛程。12月4日晚上,在田家炳三楼多功能厅,学院隆重举行了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副院长曾晓进、党委副书记吕涛、副院长杨中兵、副处级组织员孟忠常、仲裁骆传武、研究生辅导员步延威、本科生辅导员张雪雷等学院领导和老师到会,各参赛球队代表、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分会全体学生干部、2019级全体本科学生共26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指导老师、辅导员杨馥瑞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主席台的领导和老师宣读了获奖名单,并为获奖组织和个人颁奖。

裁判员代表田清同学、运动员代表武珊珊同学、院学生会主席周金兵同学分别对本次“教学杯”足球赛裁判实践情况、参赛实践情况、组织工作实践情况作交流发言。

足球专项教师骆传武对本次“教学杯”足球赛作点评发言。骆老师充分肯定了本次“教学杯”足球赛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不足,希望同学们继续加强学习,多参加实践锻炼,不断总结,不断进步,为推动贵州足球事业发展积极做好充分准备。

曾晓进作总结讲话。他首先祝贺在本次“教学杯”足球赛中获奖的个人和班级,并指明了举办“教学杯”实践活动的理念、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通过比赛活动真正悟到做人做事的道理,最后寄语全体同学:大学四年,一定要为自己努力书写刻骨铭心的青春记忆,要真正能以师大体院人为傲,以师大体院人为荣。希望大家为体育学院的美好明天,一起奋力前行,共享辉煌!

上一条:不忘初心追寻伟人足迹 牢记使命传承红色精神——体育学院行政党支部、体育教育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在全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上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