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陈立群同志先进事迹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9/11/25    点击:[]

11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陈立群同志先进事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主持。

会上,蒙黎明传达了《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向陈立群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陈立群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对与会同志提出了要求,中心组成员要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各支部要组织专题学习,覆盖到全体教职工,深入领会陈立群同志先进事迹主要精神。一是学习领会他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二是学习领会他艰苦奋斗、苦干实干的可贵担当;三是学习领会他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在全国大学生拳击锦标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