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9/11/25    点击:[]

11月2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党委书记蒙黎明、副书记吕涛、副院长杨中兵、组织员孟忠常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蒙黎明主持。

会上,各支部分别汇报了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上党课、开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等情况。孟忠常对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规范性和材料归档等进行了说明。

最后,蒙黎明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各支部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各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存在的会议记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不够规范问题,对下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开好对照党章常规找差距专题会,为下一阶段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工作。二是要组织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专题学习,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三是做好主题教育相关材料的归档工作。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陈立群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体育学院团学组织工作体系和工作能力现代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