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学院工作迈向新台阶”专题学习研讨会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8/05/09    点击:[]

5月9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学院工作迈向新台阶”的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出席。

首先,院党委书记蒙黎明就2018年全国“两会”概况、“两会”主要成果、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同时强调,2018年全国“两会”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起点,要立足新时代,一是要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两会”主要精神,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服务社会方面有所作为,助推脱贫攻坚;二是深入学习领会和把握“两会”期间有关高校改革发展的部署要求,加快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三是要突出学科引领,加强教学管理,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接着,院长姚鑫就2018年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从过去五年工作的主要成就、2018年政府工作的主要目标和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同时指出新时代学院发展的新方向,一是要注重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结合扶贫攻坚的重大战略决策,做好教育扶贫工作;二是要瞄准两个重要目标,即国际合作办学和博士学位点建设;三是加强内涵建设,引领省内高校体育学科发展。并提出切实推动学院发展的新举措,一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提高教学、科研和服务社会的能力;二是加大改革力度,完善制度建设,优化管理服务水平,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随后,与会同志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推动学院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

上一条:体育学院2018年“教学杯”排球赛开幕 下一条:学院举行“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团学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