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行政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8/02/23    点击:[]

2018年2月22日上午,我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蒙黎明、院长姚鑫代表学院传达了学校关于新学期工作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蒙黎明书记指出,全体行政人员务必尽快将心态调整到严谨的工作上,各司其职、增强主动意思和责任意识、超前思考、主动作为,进一步理顺院、系管理关系、紧紧围绕学院发展现实需要,有序推进学院综合改革并取得新的成绩。

姚鑫院长强调,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离不开行政人员的辛苦付出,大家一定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敢担当敢作为甘奉献,注意细节、全覆盖,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徐宏副院长就上学期各门课程的补考、参赛学生成绩认定、2014级学生论文指导以及各系工作计划提交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吕涛副书记要求各年级辅导员认真做好学生返校情况、按照学校时间要求安排年级干部做好学生报到注册工作、周末查寝并将相应情况报学院及学校学工部及教务处。

会后,全体行政人员按照党政领导要求并结合自身承当工作积极有序开始工作。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系党政班子联席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17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