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2016年度贵州省科学技术基金项目的申报通知

责任编辑: 2015/12/17    点击:[]

各单位,各单位:

根据科技厅的安排,2016年度的贵州省科学技术基金项目已经开始申报,请各学院做好动员申报工作,现把有关申报要求通知如下:

1.申请者应为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在职人员,或具有博士学位的人员,凡不具备上述条件的,必须由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申请人年龄在50周岁以下(50周岁)

2.项目负责人为实际主持研究工作的科技人员,当年只能申报1项省科技计划项目,同一项目或相近项目不能在不同类别计划中多头申报。

3.主持承担省级科技计划项目2个及以上,或有到期未完成未结题验收项目的,不能作为项目主持人(以省科技厅申报系统的数据为准,请项目已经结题,但是系统仍然显示未验收的老师及时和科技处联系)。

4.申报资金及期限。2016年度省科学技术基金计划一般项目申请经费每项10万元,期限一般为23年;重点项目申请经费每项30万元,期限一般为34年。

5.2016年省基金项目为限项申报项目(含重点项目)。请各单位按申报数额表分配数额认真组织实施评审,择优排序后报送(见附件)。

6.撰写申请书之前,请认真阅读:《贵州省科学技术基金项目申请书填报说明》、《贵州省科学技术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提纲》,详见附件。

7.项目申请人先填写纸质申报书(模板见附件)。打印申请书,一式两份(A4纸双面打印、纸质封面,平装)。重点项目与一般项目用同一申请书(详见附件),请注意在基金类别栏中做出正确选择。

8.申请书必须由申请人撰写,申请人对提交的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并在申请书上签字,合作者也需本人签字和单位(合作单位)盖章。项目合作单位一般不超过2个,研究成员不超过5人。

9.申报材料(包含纸质清单)请各学院于20151229日报科技处花溪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其他网报事项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83227117 83227118

                 科技处   20151217

来源:http://www.gznu.edu.cn/info/1129/7524.htm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校2015年新增研究生导师(校内)资格遴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