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选题的通知

责任编辑: 2015/11/24    点击:[]

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征集2016年度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选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本年度“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选题征集工作已经启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及要求

 

2016年度“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选题范围及要求详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征集2016年度省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选题的通知》(见附件1)有关规定。

 

二、选题报送时间

 

根据主管部门的相关要求,请各单位统一于20151124日前报送选题纸质件1份(样表见附件2)及配套的电子文档至社科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3227127

 

电子邮箱:skc252@163.com

 

特此通知

 

 

 

 

 

                                社会科学处

 

                                      20151111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校级通识选修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民政部2016年政策理论研究课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