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顺利开展2020年度 “五四红旗团支部”评比活动

责任编辑:体育学院 2021/03/31    点击:[]

为加强我院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团组织活力,正确引导基层团支部团结青年、教育青年、带领青年为国家和社会的进步做出积极贡献。2021年3月31日中午,我院在综合楼8-4开展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比活动。

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涛老师、党委组织员杨馥瑞老师和2018级辅导员张雪雷老师担任评委,各班团支部近百名代表参加。活动由团委副书记杨小晴同学主持。

本次评比分为材料分和现场汇报分,各班团支部从班子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汇报。

各班团支部积极准备,采用PPT形式总结团支部工作情况。汇报过程中,各班团支书有重点、有特色、有层次地展示了支部风采和团员风貌。

各班团汇报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吕涛老师作点评,她表示各班团支部要以评促学,对标对表加强团支部建设,增强团员青年的政治意识,同时强调各班团支部要结合专业特点,开创特色团日活动,推进团支部特色化建设。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清明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下一条:服务基本功大赛,学生党员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