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习专栏 >> 正文

体育学院2013级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

责任编辑:王自翔 2015/12/07  作者:邢永鹏   点击:[]

在体育学院党委的领导下,12月3日晚21:30,体育学院2013级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议在综合楼8—04召开,会议由13级党支部书记邢永鹏老师主持,13级全体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邢永鹏就学生党员所应履行的职责和义务进行了讲解,告诫学生党员们要在各个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要求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要有“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不断接受批评和自我批评,使自己更好的成长起来。过程中,预备党员纷纷发表了个人入党心得,并对自己今后的发展进行展望。

会上,支部全体成员还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上一条:中共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下一条: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