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责任编辑: 2022/05/25  作者:体育学院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值此春暖花开、万木竞秀之际,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为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现诚挚邀请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院发展的各用人单位来电洽谈2022届毕业生招聘工作。

体育学院创办于1942年,1950年改为体育专修科,1958年改为贵阳体育专科学校,1961年并入贵州师范大学(原贵阳师范学院)并成立体育系,2003年成立体育学院。体育学院是贵州省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术科考试基地,贵州省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基地,贵州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基地,贵州省体育科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人类学研究中心,体育运动与体质健康研究中心;是贵州省唯一的体育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也是贵州省内体育专业最齐全、硕士培养方向最多的教学科研单位,教学水平、学术能力在省内处于领先地位。经过几代人的辛勤努力和历史文化沉淀,学院已成为贵州省体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体育文化传承的重要基地、在西南地区有较大影响的体育院校。

体育学院已历经八十年风雨,始终秉承“融专业素质、科技文化、人文教育”为一体的办学思路,致力培养厚基础、强能力、宽口径的复合型高素质体育人才,学院毕业生广泛分布于大中小各类学校、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国有(民营)等各个领域,主要从事体育教学、运动训练、体育培训、体育营销、赛事运营、公务员等工作。

为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我院将全力配合用人单位开展毕业生线下线上招聘活动,做好各项就业服务工作。

一、及时发布招聘信息

各用人单位可将招聘信息发送到指定邮箱,我院将及时审核招聘信息并在毕业生QQ群、班级QQ群和微信群等线上平台精准推送招聘信息,提高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匹配度。

二、配合开展招聘活动

各用人单位若需开展线下、线上招聘活动,学院将全力支持与配合,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宣讲、面试等相关招聘活动。

三、其他相关事宜

鉴于目前疫情形势,建议各用人单位使用电话、微信、邮箱等线上方式与相关负责老师沟通招聘活动与信息。用人单位如有其他就业工作相关问题咨询,我们将会竭诚服务,全力协助解决。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一直以来,各用人单位始终与学院凝聚合力、协同育人,关心帮助体院学子成长成才,相信在各方的提携和关心下,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一定能开启充满希望的人生新征程。

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2022年4月4日

附1:体育学院就业工作联络人

负责人

负责学生

联系方式

张雪雷

本科生

电话:15519169608

邮箱:876442971@qq.com

任正兴

本科生(足球专业)

电话:18188180586

邮箱:842046141@qq.com

张中阁

硕士研究生

电话:18185400008

邮箱:1394956912@qq.com

附2: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情况一览表

学历

专业

人数(人)

毕业生总人数

本科生

体育教育

72

305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58

运动训练

64

运动训练(足球)

97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

14

研究生

体育人文社会学

1

53

运动人体科学

1

民族传统体育学

1

体育教育训练学

15

体育教学

31

运动训练

2

社会体育指导

2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