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5年“教学杯”足球赛动员大会召开

责任编辑: 2015/11/05  作者:体育学院团委   点击:[]

    10月18日下午6:00,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宝山校区足球场集合布置场地,随后在体院三楼召开2015年“三走”系列活动之“教学杯”足球赛动员大会。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在这金秋的十月,体育学院2015年“教学杯”足球赛将于10月19日在宝山校区足球场盛大开幕。此次动员大会阐明了“教学杯”足球赛的比赛要求及其意义,足球赛理念在于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时间,与“三走”系列活动宗旨不谋而合。

    “教学杯”作为体育学院的传统活动项目,在各位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开办了一届又一届。本次会议要求本届“教学杯”要在认真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争创佳绩,以达到增强校园文化氛围,弘扬体育学院风采,以达到提高学生运动技能和身体素质的最终目的。

上一条:体育学院2015年“三走”系列活动之“教学杯”足球赛隆重开幕 下一条:体育学院团委2013-2014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