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顺利召开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22/09/02    点击:[]


2022年9月1日,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分别在宝山校区和花溪校区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吕涛、院长曾晓进、副院长杨中兵、理论教研室副主任罗琳、办公室主任欧强、党委组织员杨馥瑞、2022级辅导员张雪雷、任正兴以及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副院长杨中兵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开始,会议伊始,院长曾晓进代表学院对2022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引用古典名言,激励同学们作为体育人应注重内外结合,重视个人的道德品质,要有人生理想和目标。

教师代表罗琳发言,她鼓励同学们要刻苦努力学习,在提升自己文化素养的同时,不断提升专业知识和技能,要相信“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充实过好大学的每一天。

体育教育一班的李云鹏同学代表新生发言他讲到: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不能摆烂或是躺平,应有所规划和有目标,若遇道路上的坎坷,我即‘莫听穿林打夜声,何妨吟啸且徐行’,在风雨兼程过后,要有‘回首向来萧瑟处, 也无风雨也无情’的乐观与豁达。

最后,全体新生在院长曾晓进的带领下进行入学承诺。

开学典礼结束后,党委书记吕涛从如何度过大学四年时光、如何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等方面作了入学教育。后续,学院将围绕入党启蒙教育、校纪校规学习、学涯规划教育、心理健康、团务工作情况等持续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上一条:疫情防控,暖心守护,体院师生在行动! 下一条:保密安全常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