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动态 >> 正文

中共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召开

责任编辑:任正兴 2021/12/31  作者:体育学院   点击:[]

12月31日上午,中共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宝山校区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凤到场指导,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吕涛、院长曾晓进、党委副书记彭佐扬、副院长杨中兵等12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曾晓进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吕涛作了题为《坚持立德树人强化办学优势以党的建设为统领 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和回顾了学院五年来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就,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同时,报告从“六个全面”明确了学院今后五年的工作部署和目标。

大会审议通过了《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及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体育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党员大会结束,学院召开了新一届党的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并对党委委员进行分工。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2021年度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七查二十看”检查第四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路言莉到体育学院体育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