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领导班子为2021级本科生新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责任编辑:任正兴 2021/12/03    点击:[]

为了同学们对党的历史和发展历程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更加清晰的了解国家的形势与政策,使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得到进一步的提高,我院党委书记蒙黎明、院长曾晓进、党委副书记吕涛、副院长杨中兵在12月1日-12月3日期间分别给2021级体育教育班、2021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2021级运动训练班、2021级武术于民族传统体育班、2021级运动训练(足球)班讲授了《形势与政策》课程。

我院领导班子分别选取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谱写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共同构建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四个主题给2021级新生讲授,同学们通过学习,对党的历史和发展历程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使同学们的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更增强了内心对党和国家热爱,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学习党的精神,为加强党和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体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体育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国际残疾人日·我为群众办实事”帮扶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委赴石阡等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