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暨教师宣誓活动

责任编辑:任正兴 2021/10/29  作者:体育学院党委   点击:[]

 

10月29日,体育学院在综合大楼8-4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暨教师宣誓活动。院党委书记蒙黎明、院长曾晓进、院党委副书记吕涛、副院长杨中兵及全体教师到会。

会上,蒙黎明再次领学了《教师法》、《高等教育法》的部分内容和《贵州师范大学教师师德行为规范》,再次传达学习了王红旭老师的先进事迹。

曾晓进带领全体教师诵读庄严的《人民教师誓词》,新进教师覃立、徐诗琪分别进行了入职宣誓仪式。

此次师德师风教育暨教师宣誓活动,表达了学院全体教师决心以实际行动争做人民满意教师的坚定信念,对引导全体教师自觉地树立爱校、爱生、爱教的职业道德,进一步增强全体教师的职业自豪感、责任感与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体育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到体育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