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奋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任正兴 2021/06/28  作者:体育学院党委   点击:[]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之际,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激励全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厚植育人情怀、砥砺斗志激情,6月25日,体育学院党委在宝山校区田家炳三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了“奋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副书记吕涛、副院长杨中兵到会,全体教职工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吕涛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院领导宣读学院庆祝建党百年各项表彰决定,表彰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参与全省“百万学生学党史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唱红歌 学党史 颂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优秀班集体,通报了学院党员爱心基金捐款情况及学院学生受学校党员爱心基金资助情况,并给各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随后,欧强同志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桂祝同志作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吴燕同志作为先进党支部负责人代表、冯蕾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依次进行发言。接着,由吕涛同志领誓,全体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蒙黎明为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场“百年奋斗 辉煌成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蒙黎明带领大家回顾了建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从经济发展、民生福祉、社会文明及国际地位等方面阐述了建党百年取得的辉煌成就。蒙黎明指出,百年峥嵘岁月,无论弱小还是强大,无论是处于高潮还是遭遇挫折,中国共产党从未动摇过对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则的坚持,带领中国人民挑战了一个又一个的不可能,战胜了无数艰难困苦,取得了前所未有、世所罕见的巨大成就,使我们国家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发生了改天换地的巨大变化,实现了从贫穷到富裕、从羸弱到强大的历史性跨越,带领全国人民圆满完成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回顾百年历史,感慨万千,心潮澎湃,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蒙黎明号召,全院各党支部和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传承优秀共产党员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勇于担当、善谋实干、锐意进取、奋发作为,为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打好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主动战、开启新的奋斗征程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在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学校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顺利举行“唱红歌、学党史、颂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