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教工党支部与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结对共建部署会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9/03/30    点击:[]

2019年3月29日13:30,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教工党支部、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结对共建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党委组织员孟忠常出席,教工党员宋芳芳、李静芸、刘金凤、余国超及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19名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党支部书记吴燕主持。

会上,蒙黎明强调,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主要目的是充分发挥体育教育系党员教师的优势,指导学生党员提升自身专业素养;通过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让师生党员在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过程中共同成长;共同努力将支部共建活动打造成学院鲜明特色,使教职工以及学生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希望教师党员将共建工作当作重要使命,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发扬吃苦精神,积极思考、积极参与。通过对特奥运动和幼儿体育的帮扶活动,努力打造党建活动标杆。同时,他对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处理好活动与学习的关系;二是积极与教师沟通,主动求教于教师,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三是要处理好角色的转换,做好学与教的身份转换。

孟忠常对支部共建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建议:一是要拟出学期整个完整共建方案,使活动开展有序,师生活动有所保障。二是活动结束要及时进行总结报道。三是学生支部应做好分配工作,根据实际情况参加相应项目的活动。

最后,宋芳芳、李静芸、刘金凤分别对本学期拟开展的帮扶幼儿体育和特奥体育等主题党日活动的情况进行介绍,特别对其中的安全问题、指导对象的特殊性以及活动项目的重要性进行相关培训。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行“青年学习讲堂”第一期暨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体育学院2019年“教学杯”篮球赛暨宝山校区篮球联赛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