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部署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9/03/12    点击:[]

3月5日,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学院三楼研究生教室召开了学生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党委组织员孟忠常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涛、辅导员杨馥瑞及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孟忠常对本学期的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全院学生党员严于律己,树立争先意识,在学习上、工作上争做表率,希望全体党员同学积极参与党建创新项目“党建导生培育工程”工作。同时,对党支部近期开展的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主题党日活动等提出工作要求。杨馥瑞对本学期学院党委拟开展的党建创新项目 “党建导生培育工程”的背景、内容和制度进行了介绍。

吕涛在讲话中指出,作为学生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必须坚定“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争做“四有四讲”的合格党员。希望党员同学们要主动学习,提高学习能力和学习自觉性,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在学风、院风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乐于奉献,增强责任感,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坚持集体利益高于个人利益,在日常管理和各项活动中发挥标杆作用。

本次大会进一步统一了学生党员的思想认识,明确了自己的责任担当和今后的学习、工作的努力方向,更加坚定了学生党员争做先锋模范的决心。

上一条:2015级社会体育班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