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路在脚下”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责任编辑: 2017/04/12    点击:[]

为了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前景,使学生更加清楚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并为学生的职业规划提供指导。4月12日上午10:00,体育学院邀请了国家高级就业指导员赵东老师,在综合楼8—4教室举行了路在脚下——体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体育学院2013级全体本科学生到场聆听讲座。

赵东以自己的丰富经历及宝贵的人生经验与学生们分享就业道路上如何做到脚踏实地。讲座就什么是职业人,成为职业人需要什么,如何进行职业规划,面试时的相关注意事项等等做了解析;着重帮助学生们分析了毕业就业手续的办理,分别介绍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登记表、就业协议书、报到证、档案相关手续办理的注意事项及其作用。赵东老师鼓励学生们积极找到前进的方向,坚定自己的信仰和目标,把实现理想的道路踏实走在脚下。

本次讲座在现场学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B2F4081CCD75686C94C03DC6508D4622

上一条:重磅!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印发促进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条措施 下一条:教育部关于做好2015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