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4年贵州师范大学田径二级、三级裁判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24/03/18  作者:体育学院   点击:[]

2024年3月16日上午9时,2024年贵州师范大学田径二级、三级裁判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贵州省田协裁委会副主任冉孟刚教授、体育学院副院长杨中兵教授、体育学院赖小玉、桂祝、覃波、刘金凤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体育学院办公室主任、院工会主席欧强主持。

冉孟刚向学员们介绍本次田径裁判的培训方案,希望学员们在本次培训中全面地了解和学习最新的田径裁判规则。杨中兵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培训的机会,认真学习,提高田径竞赛水平,推动我省田径运动的发展。

责任编辑:一审(校):欧强   二审(校):杨中兵   三审(校):吕涛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