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24/03/15  作者:体育学院   点击:[]

3月14日中午,体育学院党委在西校区合一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怀德主持。

会上,11位师生党支部书记就抓党建情况进行了述职,学院党委书记吕涛逐一进行点评,随后进行了测评。

最后吕涛总结讲话,肯定了学院各党支部书记2023年度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抓好学院2024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发挥支部书记领头雁作用;二是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是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提高“三会一课”质量,常态化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持续推动党建创新,丰富组织生活载体,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一审:杨馥瑞  二审:张怀德  三审:吕涛

上一条:2024年贵州师范大学田径二级、三级裁判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体育学院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