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到体育学院参加体教本科学生党支部专题座谈会

责任编辑:任正兴 2022/12/19  作者:体育学院   点击:[]

 

12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到体育学院体育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参加“学习二十大,同心跟党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座谈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吕涛、体育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银熙惠向体育教育本科学生党支部党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重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勉励支部党员们要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银熙惠还就学生党支部建设、考研、实习、就业和疫情防控等方面与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希望支部党员要入脑入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希望支部要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支部工作上台阶。




责任编辑:一审(校):杨馥瑞 二审(校):彭佐扬 三审(校):吕涛

上一条:贵州省2022年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筹备工作会

关闭